有點辛苦的拉著行李在月台等車,排隊的動線很清楚的標示普通與新快速,我們選擇等新快速,這樣只要29分鐘就可以抵達,而且我們排在第二順位應該可以搶到位子坐,哈! 沒辦法,拉著兩件大行李,這是很重要的。

抵達大阪後,要搭地鐵到心齋橋站,7號出口徒步一分鐘就可以到Hearton Hotel。我對大阪車站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因為拎著大行李找地鐵站,其中要上上下下的,沒有明顯的標誌顯示電梯所在,只好徒手拿上拿下的,有點辛苦!

走出心齋橋站出口的時候,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沒有看7號出口往哪個方向走,結果我們出來的地方只看到1,2號出口,怎麼找都找不到其他出口,只好憑地圖的印象隨便找個出口鑽出地面找。出來後真的徹底迷失了方向,往前看是心齋橋筋的入口,附近都是商店街、地下街,繞了一圈找到大丸百貨,我只記得飯店在大丸百貨的旁邊,而且附近有ampm便利商店,網路上飯店的圖片是一棟階梯狀、蠻雄偉感覺的[獨立]建築,可是在御堂筋大道上看來看去都是大丸百貨這類的高樓大廈,這下真的迷路了! 正在想該怎麼走的時候,老婆突然說,她看到對面小巷子裡有個招牌,很像是Hearton Hotel,於是我們趕快過馬路,果然就是,終於找到了。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飯店外觀,確實她的造型就是網路上的圖片長相,只是將附近建築物都修掉了,讓人感覺很宏偉,其實後方有個很高的大廈,在大馬路上根本看不到她,真是...

房間非常小,雖然從網路上早就知道,但百聞不如一見啊!! 這張床我們要擠三個人,而房間除了這張床外,只有窄窄的走道,放上行李後(為了空出位置,必須放在梳妝台下,如果要橫放的話),我們在房間內走動可以用[摩肩接踵]來形容!

休息一下後,立刻到心齋橋筋找晚餐的。

不過在找吃的之前,我們先去了一趟藥妝店,因為腳痛死了,我要找消炎鎮痛的藥布來貼,看能否減緩疼痛。找了一會,就有會講國語的過來服務,日本的藥妝店果然被台灣人訓練有素啊!

找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吃甚麼,小酷哥還在念念不忘章魚燒、大阪燒,可是心齋橋這裡就是找不到,最後剛好看到這家店正在週年慶,有披薩放題,於是就決定在此解決晚餐。

披薩種類還蠻多的,另有沙拉、咖哩飯、湯、炸雞、炸地瓜等,口味上還可以,但算不上精緻。

吃完出來已經有點晚,商店街都關了,人潮也少。

 

嗯,也該回去好好休息了,明天還有行程要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