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晚,整理行李弄到一點多,表示只能睡三個小時,不過,精神還是很好,因為要去賞櫻囉!

小酷哥近來很愛賴床,因此按照慣例又開始,拖到快五點才起來,等到出門時已經5:20,天啊! 6:30的飛機ㄝ,真怕到機場後櫃台已經關門。結果上了計程車後,突然想起手機忘了帶,趕快又繞回去拿,這下更緊張了,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出發。

 

因為太晚訂位,機位已經滿了,只剩下商務艙,怕後補補不上,只好忍痛訂了商務艙。還好後來撐到最後要確認的時候,回程票有經濟艙的位子,省下一筆錢。不過小酷哥可是滿心期待可以在商務艙享受呢!!真是敗家

 

商務艙的餐點有西式與日式,我點的西式餐點(忘記名稱了…)
商務艙的餐點

很難吃的一道餐,擺飾弄得漂亮,可是卻不好吃,還說是名飯店製作。而且整個艙的人都上完開始吃的時候,我的餐居然還沒來,看他們連飲料、酒類都推出來了,我還是沒看到餐點。正在覺得奇怪,空姐過來跟我說,配菜不夠,問我要不要改日式,或是只要配菜改日式就好,好吧就配菜改日式吧! 後來又過來問我甜點要日式還是西式,她要先跟我保留,有沒有搞錯啊!? 我是沒有付夠錢嗎? 還要妳幫我保留才能有啊!? 要不是我修養好早就翻桌走人(走去哪? 跳機嗎?)。最後接受她的建議,選擇日式的甜點。嗯,還是難吃

 

終於到關西機場,過了海關後第一件事就是去JTB櫃台領取往京都的利木津巴士券以及環球影城的票。因為13:00有一班巴士,所以如果動作快一點,就可以早點到京都,可以多一個小時玩。接洽的是位歐巴桑,感覺就是不怎麼專業,拿到環球影城的票時,跟我們說小酷哥的票必須要在3/26使用,我一聽就火了,明明我前兩晚住在京都,怎麼可能3/26!! 於是,歐巴桑就是找日本同事幫忙更改日期,改完後我們也滿意沒有再說甚麼,可是因為沒有說甚麼害我們當天在環球影城時,惹得一肚子氣,後面再說。這麼一折騰,13:00的巴士已經出發,還好時刻表已經改了,13:20還有一班,算幸運了。

 

往京都的路上

前往京都的路上陰雨綿綿,氣溫蠻低的,但是仍掩不住興奮之情,本想休息一下,但小酷哥一路都沒有想休息的樣子,只好陪他說話玩遊戲。坐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抵達我們的目的地,新都飯店,就在京都車站後八條口,交通非常方便。

下車囉,好冷啊,還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