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上班途中,聽到廣播介紹2月28日高雄要舉辦馬拉松比賽,突然心血來潮(還是鬼迷心竅?),想去參加看看...

回家後跟老婆提了一下,沒甚麼反應。結果到了2/27的時候,突然又說可以去跑看看(小酷哥可是不太願意...),好吧,上網一查,中午12:00截止報名>_<

不管啦,還是決定去現場看看,跟著陪跑也行。當然,我們目標是要跑健康組4.5公里。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已經六點半,趕快七手八腳準備一下,立刻出發,因為健康組是7:15開跑啊。這次小酷哥倒是沒有賴床,一叫就起來,真是難得。

開車到捷運站,警察已經開始在交通管制點準備了,我們趕快跑進捷運站去,老婆說聽到一個警察在說:「他們怎麼還在這裡啊?」,因為已經七點,馬拉松組已經開跑囉!!

還好捷運車廂上有不少穿著運動裝的,一看就是跟我們到去同一個地方,哈!

出了世運捷運站,果然已經開跑了,於是拉著小酷哥直接就跟著人龍跑了起來,人還真不少呢!

參加的人形形色色,為了各種不同目的,有機關團體,有自己組隊的,還看到一位穿著專業全套慢跑服的媽媽,推著一台嬰兒車在跑,真是厲害。

跑著跑著,後面來了一台大會紀錄車,上面有攝影機正在拍攝,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入鏡啊

這次小酷哥的表現還真不錯,雖然無法一直跑,但走走跑跑的也完成全程,當然後段是喊著他快不行了我想會不會是在中途補給站吃了一顆滷蛋的關係?!

馬拉松終點

終於跑完,滿身大汗的樣子

 

在終點站看到一堆人圍在一起,原來有人利用這個機會求婚,成功喔...祝他們成功跑向愛情的終點

最後,跟招牌合照一下,留做紀念。

高雄國際馬拉松

呵,太陽太大眼睛睜不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