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要在迪士尼海洋樂園待一整天,但這幾天看下來,還是無法突破魔咒!!!

 

魔咒就是只要去迪士尼樂園就會下雨雨雨雨....

下雨其實有個好處,那就是人潮會少許多,可以不用排隊排很久,缺點就是有些表演節目會取消。

然後我家已經有迪士尼的雨衣、雨傘,這次打定主意就是要拿我們自己的傘,不再添加雨具了,希望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的話,不要再下雨...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小酷哥今早的精神好多了,不像昨天病厭厭的樣子,看來迪士尼是一帖良藥呢!

之前來迪士尼海洋是搭旅館的接駁巴士,好像沒坐過迪士尼電車,這次是自己搭電車過來,在舞浜站下車是迪士尼樂園入口,需要再搭這班電車到迪士尼海洋。

期待電車快來...

車窗、把手都是米奇造型。

小酷哥負責安排迪士尼海洋的所有行程,列出所有想玩的設施、想吃的餐廳,以及該如何排隊的攻略。甚至還下載「TDR迪士尼排隊等待時間」的App,可以看每個設施還要排多久,蠻準的喔!

根據小酷哥的研究,熱門的遊樂設施會提供快速通關(簡稱FP)券,只要刷入園門票就可以取得FP。

FP券上會有一段時間,該段時間來玩,可以直接走快速通關進入,不用大排長龍。FP上面還會顯示什麼時間可以再抽下一張FP。

排的行程大略是:

抽玩具總動員FP~玩驚魂古塔~抽印第安那瓊斯FP~玩憤怒雙神~吃午餐~抽地心探險FP~玩海底兩萬里~迪士尼電氣化鐵路~玩風暴騎士~玩玩具總動員~玩地心探險~吃晚餐餐~再玩一次玩具總動員~看Fantasmic~幸福滿夜空~回家

因此入園後,就直奔最熱門的設施「玩具總動員」!

結果嚇死人!

就如頁首照片,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

而這個排隊的人龍並不是排入場,而是排要抽FP的...

排了半小時左右,抽到FP了。

挖哩...真想罵髒話,現在早上九點多,FP上顯示的是下午5:25才能快速通關....一整個無言!

只能說玩具總動員真的太夯!

接下來我們走到隔壁的「驚魂古塔」排隊。

排隊入口寫著還要排90分鐘,慢慢排吧!還好排隊地方不會淋到雨。

後來發現我們策略錯誤,應該先抽驚魂古塔排玩具總動員,因為玩具總動員要排90分鐘、驚魂古塔也要排90分鐘,但玩具總動員的FP要5:30才能玩,驚魂古塔12:20就可以玩了。

在古塔外排了半小時才進到古塔內,裡面果然又是長長的人龍。

「驚魂古塔」講的是有位富豪探險家四處冒險,取得一個受詛咒的雕像。有一天搭乘電梯的時候,突然被綠光包圍,電梯失去控制墜落一樓,但電梯內只剩下探險家喜愛的帽子。

因應這樣的故事背景,古塔內就佈置許多他探險取得的寶物跟圖像,讓你排隊也有東西可看,不會無聊。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一開始會先看一段影片,介紹大概的背景故事。照片內右邊那個像猴子的,就是受詛咒的雕像。

聽完後就進去搭乘電梯,其實就是自由落體的設施。

非常刺激,我們在玩的時候坐在後排的女生燈光剛暗下來就用日語說好恐怖,氣氛做的很好。

電梯上上下下兩三趟,搭配故事情節,還滿刺激的,值得來排一次隊。

接下來按照計畫,我們來到失落河三角洲,看了看時間,決定先去抽印第安那瓊斯的FP,然後去玩憤怒雙神。

憤怒雙神是一座雲霄飛車,中間有一段360度的翻轉,非常刺激。

那塊告示牌每當有車開過360度翻轉的地方時,中間人像的部份就會轉一圈。

雲霄飛車是露天的,當車子往下衝,或是回轉的時候,雨滴直往臉上打,增加了刺激感。

加上利用煙霧來掩飾軌道,讓你不知道前方會發生什麼事的緊張感,更讓這傳統雲霄飛車多了好玩的成份。

走出來時,實在餓扁了,決定先買一跟熱狗充飢。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

玩完後剛好是印第安那瓊斯的FP時段,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入。

基本上就是坐在吉普車上,車子會經過電影裡的經典場景,飛天入地的好不熱鬧!

不時還有印第安那瓊斯出來跟大家說話,最後就是經典的巨大石球滾下來的畫面,全程非常刺激。

時間已近下午1點,決定去小時候去過的凱茲堡餐飲廣場吃印度餐。

廣場位於阿拉伯世界,旁邊是阿拉丁神燈的表演劇場。

我們挑了廣場邊的座位,椅子上還有小鳥們進來躲雨呢!

印度咖哩總共有三種口味雞肉、牛肉、蝦子隨餐還附贈烤餅、白飯,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盤沙拉和雞腿。

咖哩的味道十分好吃,三種的味道都很明顯,蝦子口味的海鮮味很鮮甜。

吃完午餐後,我們即刻趕去抽地心探險FP。結果這個也很誇張,要到下午17:45才能玩!

在中間的這一段時間先去玩海底兩萬里,重溫小酷哥三歲多時玩過的設施。

要先繞著這建築物往下走,感覺好像要走進海底探險。

但其實只是坐在探險艇中,看著窗外的海底世界,中間並沒有什麼特別刺激的,對小酷哥現在的年紀而言,會讓他覺得無聊了。

只能期待後方地心探險能滿足他囉!

下午3:00有個節目「動感大樂團」,須回到美國海濱排隊。因為時間快到了,我們有點半走半衝刺,終於讓我們在開演前趕到。

趕快到後面排隊,正要開始進場,可惜我們晚了一步,工作人員說已經客滿不能再排囉,殘念!!

於是我們就到處漫步,買了幾樣東西吃。

爆米花,買了咖哩跟焦糖口味,好好吃喔!

三眼怪麻糬,超可愛的造型,真有點捨不得吃呢!

我們搭上遊園電車,準備到發現港去。在電車上,逐一試吃麻糬。三個的口味都不同,意料之外的好吃,有來的話值得買來嘗鮮喔!

到了發現港,我們去排風暴騎士,這也是小酷哥小時候來有玩過的項目之一。

發現港還真是一個港口的樣子,堤防外就是海了。

雖然外面看起來人不多,但實際上排很久阿!

因為是4D電影,每次能進去的人數是固定的,所以要等散場的時候隊伍才會前進。

風暴騎士的4D電影感覺很逼真,最後高潮是一顆炸彈被風雨吹回來,插入駕駛艙,然後風雨飄入,能感受到飛機的搖晃、爆炸的威力、風雨打在身上的感覺,真的蠻好玩的。

結束後我們漫步走回美國海濱,有幾隻鴨子也在路上散步呢!

經過美人魚礁湖時,走進去看了一下。看到小酷哥小時候玩得很盡興的一項設施,雕像、地面會有水柱噴出,小朋友就在其中跑來跑去,不要被水噴到。看著小朋友玩得很高興,有的乾脆站在水柱前讓他噴得一身濕,小小的設施就可以讓他們玩得很高興了。

附上小酷哥小時候被水噴的樣子,哈!

終於閒晃到要玩期待以久的玩具總動員!!

玩法是拿槍射擊,每個關卡會有不同的目標,用力的射就對了!

一台車可以坐四個人,兩兩一組PK得到的分數,玩到手好酸啊!

但因為太好玩了,我們在玩完地心冒險後又跑來排隊玩一次!!

玩完「玩具總動員」,緊接著就是「地心探險」的FP時間,趕快衝過去,還好來得及!

搭著地心探險車一路往地心走,一開始會先在地底探險,中間遇到一隻史前怪物後,探險車就開始一直衝一直衝,最後有一段會衝出迪士尼海洋中間的火山,淋了一下雨。

屬於雲霄飛車式的刺激遊戲。

刺激的結束後就是晚餐時間了,我們來到尚比尼兄弟餐廳。

這餐廳是義式料理,點了義大利麵。

披薩

生火腿沙拉

當然不可少的甜點

整體來說,口味還可以,甜點吃到最後會有一點膩。

因為吃完到表演還有一段時間,為了雪恥去排玩具總動員,結果排太久,出來後,原本排定要看的Fantasmic表演,已經到了尾聲。

只看到結尾公主被救了出來。雖然只看到最後,但剛好是最高潮的部份,看來聲光效果做的還不錯,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排看完整的秀。

不過緊接著的煙火表演,就有看到全部了。

煙火後,樂園也即將關閉,為避免人潮,看完我們就離開。

回飯店後,我們又去全家買宵夜,補充一下體力,哈!

最後補上一塊HARBS蛋糕,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