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前往克拉碼頭,要坐到地鐵站NE5 Clarke Quay。

在等車的時候,看到月台門旁邊有個標示,除了禁菸、禁飲食、禁帶易燃物外,還勸告大家不要帶榴槤...嗎? 

出了地鐵站,有點小迷路,繞了一下下,來到燈火輝煌的克拉碼頭。

那四根亮亮的柱子,分別是地面高空彈跳與超級盪鞦韆。地面高空彈跳曾在北京看過,坐在一個用鐵欄杆圍起來的圓形內,固定在地上,兩旁有強力彈性繩索,放開後會往上彈。盪鞦韆也是類似造型,有個繩子會將座位拉高到與地面平行,放開後開始擺盪。從不時傳來的尖叫聲,應該是蠻刺激的。不過有爸媽跟來,不好意思說要玩這麼刺激的。

過了橋,迎面而來的是洶湧人潮,兩旁都是酒吧、餐廳。我們沿著河岸繞了一下,決定搭船遊河。

這就是我們要搭船的碼頭。

整個搭船遊河的行程約半個小時,從克拉碼頭出發,沿途經過駁船碼頭,浮爾頓飯店,到魚尾獅公園折返,涼風徐徐,搭配迷人夜景,頗為舒服。雖然船上有專人很盡責的介紹沿途風光與景點,很抱歉耳朵要暫時休息一下,不想費心去聽英文了。

上岸後,本來計畫是要散步回去的,不過看來大家都累了,因此直接搭地鐵回飯店休息囉。

經過高空彈跳的地方,有個座位供人拍照,要小酷哥上去過個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