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酷哥睡了一夜,燒有點退了,但還是沒什麼精神,也沒食慾,所以繼續待在飯店休息。

我只好上網找找資料,看看後面的行程要怎麼調整。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調的,因為明天要去迪士尼海洋,票已經買好,後天就回台灣了...

近中午的時候,小酷哥覺得有比較好,決定要去晴空塔逛逛。但由於地鐵要轉車的緣故,想說順道先去東京車站吃午餐,然後再轉車去晴空塔。

早就聽聞東京車站是個大迷宮,雖然網路上已經找了很多該怎麼走的資料,但到了東京車站後,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到八重州的地下街商場。

不愧是東京車站,人潮非常多,我們一路走到最底才找到拉麵一條街。

雖然斑鳩是很多人的首選,但我們因為迷上仙台牛舌的美味,決定選擇㐂藏-仙台牛舌鹽味拉麵。

這間店排隊的人潮不多,只有七八位,不像對面的六厘舍沾麵,排隊人潮繞了店一圈,心想會不會吃到地雷阿!

一樣要先買餐券,點了兩碗最高等級的牛舌拉麵,但小酷哥食慾還是不好,只點了餃子,怕他吃不飽,多點了一個牛舌咖哩飯捲。

拉麵的湯頭比起日本一般拉麵偏鹹的味道,真是清爽許多。配上濃濃的蔥味,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完整碗湯。

牛舌沒有讓人失望,一樣無腥味,比起燒烤方式的作法,泡在拉麵裡的牛舌幾乎是入口即化,非常軟嫩。

牛舌咖哩飯捲,咖哩味道很香,吃起來比想像中的清淡些,還算可以。

吃完後,小酷哥的狀況似乎又變差了,說想要回飯店休息,於是取消去晴空塔的計畫。

途中經過加樂比的店,有賣現炸洋芋片,就去買一盒吃看看,看能不能讓小酷哥恢復點元氣,這可是他最愛的零食阿!

我們點了加起士的。果然尚青就是好吃,現炸的吃起來比較新鮮(心理作用?),一下子就吃光光。

後來又買了好幾盒,準備帶回去當伴手禮,買了三種口味。

蜂蜜口味,味道甜甜的,還蠻不錯的。

五島灘鹽口味,這是最好吃的,淡淡的鹽味讓人越吃越刷嘴!

甘醬油味,看了很好奇,就買一包吃看看。洋芋片有點軟,鹹鹹甜甜的醬油味,我們不是很喜歡,但愛吃洋芋片的小酷哥說很好吃。

 

回到飯店後,幫小酷哥準備好退燒裝備,讓他繼續睡覺,然後我們去Bic Camera採買。買的過程打了好幾次電話,確認他的狀況。

到Bic Camera最重要的是我們想要買運動耳機,因為常用的耳機都壞掉了。

逛了好久,終於選定beats的耳機,可惜適用Android的只有黑白兩色,店員還跟我們解釋因為Apple買下beats了...

然後去找看看人氣吹風機,果然高掛缺貨中...殘念!

要去買血壓計的時候,被店員推銷買了一個按摩眼罩。

最後又去買了一台咖啡機,這是日本牌子Siroca,台灣好像沒有,售價日幣12,800圓,可以把咖啡豆丟進去後,從磨豆開始到沖泡好,感覺CP值很高。

回飯店後,小酷哥還是沒什麼精神,很想睡覺也沒食慾。

於是晚餐就是我們到對面的Lumie去覓食。在他的美食街逛了一圈,最後選定一家串燒店-雞醬庵。為何選他呢?因為不用排隊,哈。

因為沒什麼客人,我們挑了靠窗的位子。

點了烤雞翅。烤得外皮酥脆,肉汁還在,搭配的剛剛好。

厚切培根蔬菜串,不會死鹹,調味的剛剛好,搭配蔬菜一口咬下,真是美味。

綜合串燒。除了雞胗不怎樣外,其他的都還不錯。

親子丼飯,在吃過築地的親子丼後,如果不是驚世的美味,大概都會覺得不怎樣,但是這裡的親子丼確實做得不好,沒有什麼香氣,也沒有入味。

怕小酷哥順便到一家專賣湯的餐廳,外帶了綜合蔬菜湯回來,但小酷哥還是不想吃,繼續睡。

後來怕湯冷掉,我就把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喝完了,味道不錯。

一小時候,小酷哥醒過來,問說有沒有東西吃?哈哈,被我喝光了!只好去飯店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速食湯跟泡麵回來讓他吃。

吃了點東西後,小酷哥又回去繼續睡,希望明天可以有精神去迪士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