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來去表參道吃據說是日本第二好吃的早餐,來自夏威夷的Café Kaila。

據說這間餐廳要大排長龍,所以八點就把小酷哥從被窩裡挖出來,但東摸西摸最後到表參道的時候,也已經九點多了...

出地鐵站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地標性建築,就是這東急Plaza。入口萬花鏡般的效果,頗為搶眼,只是這個時間還沒開門呢!

今天早上竟然沒有下雨,我們就一邊慢慢散步一邊找那家店。

這時看到街對面排了一堆人,本來有點懷疑是排Café Kaila,但沒看到店招牌。

繼續逛下去,沿途看到一些造型特殊的店,經過六本木之丘,越走越覺得不對勁,好像太遠了。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走過頭了,回頭走到對街,經過剛剛排隊的人潮旁,原來是排Kitty Land,可能有什麼特惠吧!

還是沒看到店招牌,於是在上網找了一下,走過頭了,趕快再往回走。

終於就在 Kitty Land 附近一家商場的地下室入口上,看到招牌!!好小的招牌(中間藍色那個)阿!!

還好此時沒有排隊人潮,只有一組人,太幸運了。

進入店裡,店員先給了一份報紙。

結果翻開來不是報紙,它就是菜單!!好別緻的設計。

除了頁首招牌的水果鬆餅之外,我們還點了兩道餐。

這是小酷哥點的水波蛋培根三明治。光看這兩個金黃飽滿的水波蛋就值回票價了,好好吃的樣子。

怕缺乏蔬菜,再加點一份雞肉酪梨沙拉,味道很清爽,滿好吃的。

說真的,點三道餐份量真的有點多...

但餐點實在太好吃了,我們還是努力的將所有食物清盤,尤其是鬆餅,它屬於比較厚那一型的,且層層疊疊的好幾片,吃到後面真的好撐!

店裡的空間滿大的,坐起來很舒服。

餐廳外觀,採半開放式的設計。

吃完出來的時候,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

 

吃太飽了,經過 Kitty Land 的時候,就進去參觀一下,有許多可愛的小物,順便幫侄子買了小汽車玩具。

可惜這蛋黃哥的衣服size太大,不然就買一件給小酷哥,看他表情多失望的樣子!

逛完出來,天空已經又是烏雲密布,看來又要下雨了...

來到明治神宮,進去參觀看看。

明治神宮的鳥居是日本最大的木製鳥居,這木頭還是台灣這裡產的。

要走到神宮須先走過一段石子路,兩旁種滿樹木,如果出太陽的話,這裡應該很涼爽吧。

中間有兩排貢獻給天皇的酒,一邊是日本各地的名酒,另一邊則是國外致贈的葡萄酒。

路的盡頭轉個彎,就可以看到神宮。

小酷哥也來淨手祈福一下。

神宮旁有人正在拍婚紗照,或是正在舉行婚禮,搞不清楚。不過穿的是日本傳統禮服,蠻符合明治神宮的情境。

我們沒有入內參觀,只在外面看看。

剛好看到祭祀完的人員出來。

走出明治神宮,旁邊就是古色古香的原宿車站。

車站的對面就是竹下通,滿滿的人潮,短短的一條街,開滿各式各樣的特色商店。

但是最特殊的當然還是這裡時不時出現,打扮特殊的cosplay人物。

中間經過一間專門打造cosplay衣物的店,讓小酷哥過去拍照,被店員阻止了。

在這間靴下屋買了造型可愛的襪子。

來到竹下通當然要試試可麗餅囉!有兩間店,這間是粉紅色的人比較少,它的對面是藍色店,排很多人。

我們超不愛排隊,當然買這間囉!

裡面有奶油、草莓,加上冰淇淋。可麗餅本身餅皮偏軟,吃起來也還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時天空又開始飄雨了...

 

不知道待會有什麼活動,好多女僕裝扮的女孩正在排隊。

由於時間已經接近三點,在表參道上沒找到什麼餐廳,最後在摩斯漢堡吃了一點東西。

反正早餐吃很多,決定到下個目的地 - 台場,再好好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