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暑假快過一半的時候,有天跟小酷哥說你暑假有沒有想出國玩?小酷哥一臉興奮的說:好啊!好啊!
但是我最近很忙沒時間規劃行程,這次給你規劃好不好?小酷哥哀號了一聲,啊...
對啊,你現在會上網了,可以自己規劃看看。小酷哥問要去哪裡?我最近比較忙沒時間去長程的,就短程的吧!香港、澳門或日本。

最後小酷哥決定要去香港,大概是中文資料他比較好查吧!?哈哈!

到了七月底的時候,問他行程規劃好的沒,他大聲的說已經規劃好一天了!
我說給我看看規劃得如何,結果檔案打開來,裡面只有一行字,大意是:準備行李,搭機,買八達通卡,到飯店check in,然後找餐廳吃飯。
嗯,好吧!那後面的幾天想好沒?他說正在整理,我說要快喔,過了七月萬一訂不到機位、飯店就不用去囉!

隔幾天下班,他很興奮的說已經規劃好了!檔案打開來,結果還是一行字!!
仔細看,字數有變多,餐廳名字寫上去了!!!
我問怎麼還是只有第一天,他說對阿,我問其他的呢?不是說規劃好了?
他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都好啦,我只有先寫第一天的,其他的在我的腦袋裡...............一整個無言!!

還好我有先跟同事要了他們之前整理的資料,暗地準備了備案。
最後還是先搞定機加酒,然後再指導他該怎麼去找資料,如何參考網路上別人的遊記,最後他還是有規劃出四天的行程來(雖然明顯是抄別人的遊記...)。
希望下次可以真的由他來規劃所有的行程,哈哈!

最後決定的行程如下:
港龍航空的機加酒,住宿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主要由各種想吃的餐廳串起整個路線,
第一天在銅鑼灣附近,新記車仔麵、橋底辣蟹
第二天在九龍,義順牛奶公司、添好運茶餐廳、滿記甜品、蘭芳園
第三天在上環、中環,泰昌餅家、九記牛腩、蓮香樓、Jenny Bakery、永華雲吞麵家
第四天在中環,生記粥品、許留山、添好運茶餐廳

雖然最後實際行程差很多,不過總算大部分都有走到與吃到,只是有點驚訝我們居然可以吃下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