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擇搭聖淘沙捷運離開,這捷運類似台北文湖線的車廂,因為表演剛散場所以人潮擠爆了,等了兩班之後才坐上車。

搭地鐵回飯店,由於明天一早就要回家,因此先去退地鐵票卡,還好趕在他們下班前,不然就要留做紀念了。

我們打算要去的餐廳 Equinox Restaurant,位在飯店的70層,在一樓大廳有設一個接待櫃台,我們過去詢問是否現在有位子可以用餐? 哪位接待小姐不會中文,嘰哩哇啦講了一堆,我只聽得懂她大概是在說明這個餐廳得很貴喔,你們確定要上去用餐嗎? 還拿了菜單給我們看。不過,可能我會聽錯,所以只好請老婆出馬,最後終於搞懂,餐廳現在有位子,但要拿菜單先給我們確認,這個價位我們是否能接受? 然後每個有最低消費(好像是60新元),而且現在沒有靠窗的位子。那位小姐還怕我們沒聽懂,找了一位懂中文的來說明。

終於,十分鐘後進到餐廳,坐了下來開始點餐,他們還很貼心的找了一位懂中文的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這裡是套餐的形式,廚師以法式料理的手法處理東方的食材,媽媽跟老婆點干貝,爸爸點魚排,我點小龍蝦,小酷哥則點兒童餐,本來要點烤雞,不過兒童餐也有雞肉,所以跟他說點兒童餐就好了,可以便宜些。

服務生先拿三種餐前麵包給我們選,並搭配三種沾醬。麵包非常香,屬於歐式外硬內軟,搭配沾醬有橄欖油、兩種口味的乳酪,真是光麵包就讓大家覺得值回票價。

這個小點心,是因為沒讓我們坐在窗邊而招待的,雖吃不出是什麼,不過也是很美味,口感軟嫩像小布丁,但卻是鹹的,很特殊的口感體驗。

先上來的兒童餐,就一般的炸雞與薯條,不過請小酷哥分我一口,果然大廚做得還是要比速食餐廳的要好吃。

這是干貝。中間那長長的吃起來像是醃製過的天津白菜,但主角干貝煎的恰到好處,非常香甜。

這是魚排,具服務生說是白鯧魚,分到一口,也是入口即化,真是好吃啊!

這是小龍蝦,上來的時候附上龍蝦醬汁,要自己淋上去,旁邊的配菜是用義大利麵條捲薯泥,整個餐因為淋上醬汁,所以充滿濃濃的海味,雖有點鹹,但確實是好吃啊! 小酷哥有留了一塊麵包,拿來沾這個龍蝦醬汁,也是讚不絕口啊!

每道主菜還會附上一個小配菜,我的還有特別加上烤得香香的菌菇,也是很快就橫掃一空。

雖然看起來每道菜份量都是少少的,但是吃下來也是剛剛好有飽足感,而且也因為不會過飽,才會用心品嘗大廚的用心,與食材的美味。

離開餐廳前,再看一下獅城的美麗夜景,明天就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