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窗外仍在下雨!! 看了一下飯店送的報紙,昨日居然有地方淹水!! 看來今天的行程還是會受到影響。

吃完早餐,雨還是沒停,不過看來是毛毛雨的狀況,因此決定照原計畫前往動物園。新加坡動物園最有特色的地方在於景觀的布置安排上,讓遊客感覺置身大自然中,不像一般動物園以柵欄的方式隔開動物與遊客。到動物園要坐到NS16 Ang Mo Kio,再轉搭138號公車。

抵達公車站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排隊,還好位子夠坐,因為搭車時間蠻長的,至少40分鐘以上。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們只是單純買門票,大人20元,小孩13元,沒有買其他須另外付費的套票。

新加坡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就是白老虎。可能剛吃飽,有點懶洋洋的。

來到大象的地方,看到有一隻象正在玩球,本來我們還以為是牠在很認真的練習表演,後來才發現,那顆球有個小洞,裡面裝有食物,所以牠不斷的滾動球好讓食物掉出來。

繼續往前走聽到表演的聲音,趕快跑過去看,原來正在上演動物舞台劇,劇情大約是有獵人來抓動物,於是森林的原住民與動物們合作打敗獵人。我們只看到最後十分鐘,看起來蠻熱鬧有趣的,動物們也很配合的,有設計動物從觀眾席頭上的繩索跑到舞台上,可惜沒注意到表演開場的時間。

在進入園區的第一個動物就是水獺,不過當時看不到牠,原來是去參加表演,回程的時候就看到牠的蹤影了。

這叫長鼻猴,第一次看到,真是醜得可以。

由於一直飄著毛毛雨,因此我們只是很快的瀏覽一圈,不過這一圈也花了不少時間,出來的時候已經一點多。

趕快去等公車要到聖淘沙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