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搭計程車回到市區後,找到地鐵站,坐到NE7 Little India出站,約三分鐘即可抵達我們要去的餐廳 - 蕉葉阿波羅餐廳(The Banana Leaf of Apolo)。出地鐵站後路上飄著濃濃的異國風情,印度音樂、印度人、印度食物味道、印度傳統服飾,待會吃完可去傳統市場逛逛。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兩點,餐廳內不算多人,這裡的招牌菜是咖哩魚頭,看到每桌好像都有點這道菜。不過服務人員好像不太理人,我們進餐廳後也沒人招呼,於是自己找位子坐下,然後自己去問要如何點菜? 然後才有人拿菜單給我們。點了咖哩魚頭(小)、奶油咖哩雞、菠菜泥、以及薑黃飯,另外點了冰印度拉茶。

服務人員會先鋪一片芭蕉葉,然後將飯及配菜擺在葉上,接著就可以手抓飯享用了。

看小酷哥示範如何吃?

手抓飯  

咖哩魚頭果然名不虛傳,咖哩醬汁夠味,魚肉也嫩,好吃!

另外有附送蝦餅,沾著咖哩醬汁也是美味到不行,搭配冰涼的印度拉茶,讓原本吵著要吃印度拉餅的小酷哥也暫時心滿意足了。

要結帳的時候,發現他們有多算西瓜汁(因為沒了,改點拉茶)的錢,而且桌上放的濕紙巾也有算錢,還好老婆有對了一下帳單。

本來還想逛一下小印度的竹腳市場,但是因為時間已晚,且還要找路,於是決定直接到下個景點 - 武吉士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