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在環球影城一整天。

雖然小酷哥很期待,可是早上還是賴了床,所以我們到JR大阪站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搭直達環球影城的班次,必須在中途轉一次車。這還是來到大阪第一次搭環狀線,感覺有點小複雜,還好要去環球影城的車廂有彩繪,想搭錯還有點難呢!

 

到了環球影城已經九點出頭,今天看來天氣還不錯,所以遊客特別多(可是是星期一ㄝ!!)。

這裡是影城前面的商場與飯店,今天環球影城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到時候會來這裡吃晚餐。

再往前走時,已經看到排隊的人龍,有工作人員在招呼如何排隊,還好我們有先買 票,所以可以直接進去。

我們直接往入口走,我先進去,然後換小酷哥,結果工作人員說他的票是兌換券不是門票,必須先去售票口換票。可是我已經進來了,總不能在這裡等吧! 於是我跟工作人員說我跟他們是一起的,我要先出去,這位工作人員就講了一串日語,我當然鴨子聽雷不懂他說甚麼,後來我聽出來他用日語問我的名字,我有點莫名其妙,他又用英文問了一次,我就跟他說了名字,他就很滿意的說OK,讓我出去,雖然我心裡覺得怪怪的,不過我想待會再從這個入口進來就好。

不過看到這人山人海的排隊狀況,我們就傻眼了,真要排嗎? 那我們提早買票不就白搭...

於是跑去服務中心問這張兌換券是怎麼回事? 一定要去售票口換嗎?

結果得到的答案就是  ! 只能去售票口換,而且要排隊!!! 當下真是氣到不行,可是想想這是環球影城的規矩,要怪應該怪旅行社給票的時候沒有說清楚,真是!@#$%

還好問了一個工作人員該怎麼排隊,他說直接在售票口前的人龍排就可以,不需要再退到園區外去排隊,也算有省些時間。不過等我們拿到票,已經快要11點了,足足排了一個半小時以上。

趁著在排隊,帶小酷哥到環球影城的地標前拍個照。

 

好不容易換到票,要進去的時候,我發現剛剛那個問我名字的工作人員已經不見了,換了一位小姐,心裡隱隱覺得一定會有問題。

果然票刷上去的時候,出現警告聲,這位小姐就問我怎麼回事,沒辦法只好用英文跟他解釋。我想她英文能力應該不怎樣,要能聽懂我的爛英文那是天方夜譚啊,雞同鴨講一陣子後,她就問我一些問題,有沒有在手上蓋章? 有沒有在裡面商店買禮物? 雖然她英日文夾雜,還好我可以猜出來問題。然後我也不知道她是聽到甚麼答案後,就決定沒有問題了,可以讓我進去。

由於這個意外插曲,原來規劃的玩法都被打亂,而且到處都是人潮在排隊,因此決定能玩多少算多少。

先到離入口最近的[史瑞克4D],因為看入口處旁邊排隊的人好像不多,就趕快過去排隊,結果發現排隊的人是在建築物後方的空地繞了好幾圈啊!!

排了一陣子,天氣開始作怪起來,一下子陰天,一下子下雨,一下子放晴,而且氣溫開始下降,陣陣冷風吹來,真是難受。由於接近中午,只好先跑去買個爆米花充充飢。

看小酷哥快睡著的樣子!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進場,還算滿意,3D電影搭配椅子會動、吹風、噴水等,有一段是蜘蛛到處爬的情節,腳上會感覺有東西爬過。小酷哥最怕的就是蜘蛛,這可真嚇了他一大跳呢!!

離開史瑞克後,旁邊是新開幕的Space Fantasy排了滿滿的人潮,於是直接先跳過去魔鬼終結者,這是3D加上真人表演,其實表演很精彩,不過一開始那位女主持人做了一段很長的開場白,而且在我們排了一小時隊,終於可以進來後,還要站著聽她用日語講一堆勒勒長的話,實在有點受不了。不過這場除了有噴水,還有噴火呢!

後來發現我們玩的幾乎每樣設施都有被噴到水,這算遇水則發嗎?!

接下來我們打算先去吃個飯,再去占位子看彼得潘的表演。途中經過一個舞台,響起非常熟悉的旋律,有個樂團正在唱麥可的歌曲,駐足觀看了一下,想說會不會看到月球漫步,結果沒有。

 

我們要去的餐廳在大白鯊的隔壁,好多人正在排隊等著要拍照。

 

以前我去美國與日本的迪士尼或美國的環球影城都會遇到下毛毛雨,所以遊客很少,玩各項設施根本不用排隊,今天真的見識到以往人們口中的要排很久的狀況。我們的午餐就是炸雞餐,要吃飯當然也要排隊,買到了還找不到室內座位,只好坐到外面去。天啊! 外面實在很冷,有一堆烏雲飄過來,看樣子又要下毛毛雨,而且戶外的椅子是鐵做的,連要坐久一點都不行。

最後我是站著吃完。小酷哥穿的是雪褲,保暖衣,一副他很溫暖的樣子,唉! 果然是個小暖爐!!

 

吃完飯後,實在沒怎麼飽,又吹了一陣子冷風,發現對面有賣濃湯,馬上過去買一碗,準備端去看彼得潘表演。到了表演場地(在湖中央)觀眾席,發現沒甚麼人,真難得不用排隊ㄝ。是因為還有半小時? 還是表演不好看? 反正先坐下來,喝些熱湯再說。

結果,老婆聽到日語廣播說今天因為風大,所以表演取消了.......

後面要去看水世界的表演是五點開始。現在不到三點,想先去排蜘蛛人看看,也許可以先玩這個最刺激的。

在這個館外,排了兩個長長的人龍,我們看到有一個是比較長的,結果居然是有買快速通關的隊伍,看來多花錢也是要排隊嘛!

因為看到好多人手上拿著大大的火雞腿在啃,所以我就自己跑去買,結果也是要排隊啊! 等到買到回來的時候,小酷哥他們已經輪到要進館,為了等我只好先讓後面的人進去。

進去後,沿著長長的通道繞來繞去,最後是進到館裡後方的一大片空地,當然也是排了滿滿的人潮!! 嗯,原來剛剛快速通關的是不需要在這裡排,只要進館就是可以進去玩,我們進館後則是還要排好久好久.....

由於估計五點一定排不到,因此我們決定要先去看水世界,晚一點再回來,看會不會人少一點。

途中經過被取消的彼得潘表演場地,沒看到只好拍個照吧!

在這個湖的前面有個電子告示牌,會顯示目前的設施大約要排隊多久,我看了一下,天啊! 每個設施都要排100分鐘以上....

而且因為風大,繞著園區跑的雲霄飛車-好萊塢夢列車,也被取消,不過這個設施小酷哥身高不夠,所以沒差。

快到水世界的時候,看到有個默劇正在表演,因此停下來觀賞。看了一陣子,哪位[雕像]突然動起來,小酷哥還嚇了一跳,原來他沒看出是個真人!!

來到水世界的表演場地,距離開演還有半小時,排隊的人並不算多。

終於進場,我們決定要坐在前面潑水區,因為從台灣出發前,我有先去買了便利型雨衣,就是為了這一刻啊!

看小酷哥多開心的樣子!!

這位主持人先出來暖場,搭配兩位演員,趁機拿水桶對著觀眾潑水。這時候有位日本年輕人,穿著一件背心跑到第一排座位,主持人很驚訝的問他是怎麼這麼勇敢,是要來跟他們挑釁的嗎? 當然不客氣的對他狠狠的潑了好幾桶水,也因為這樣逗得觀眾非常開心,而演員們也只好更賣力的回饋,直接將整桶水往頭上倒(請記得氣溫非常低喔!!)。

看完精彩的表演,出來後就趕快跑到隔壁的侏儸紀公園,這裡也是進去後就看到彎來彎去的排隊人龍,不過這時小酷哥可興奮的呢! 還沉浸在剛剛水世界的表演中。

因為侏儸紀會衝入水道中,因此雨衣就不用脫了。

侏儸紀公園最刺激的一段就是最後從高點向下俯衝進入水道,濺起高高的水花再淋濕全身。本來我們排在第三排座位,結果坐第一排的兩位女生可能害怕不敢坐,要求跟我們換位子。坐在第一排的結果就是下來之後,小酷哥就忙不迭的述說剛剛的狀況,他說往下衝的時候,雨衣整個往上飄遮住他的臉,所以看不清楚東西,等衝下來後趕快把雨衣往下拉,結果水就整個潑到臉上了。

為了他這爆笑的情節,我們還特別買了幫遊客拍的照片,果然整個臉是被雨衣遮住的,哈!!

離開侏羅紀公園還邀很興奮的合照一張。不過已經完全天黑了。

回去排蜘蛛人,看起來人好像有減少。

結果進去後,還是要繞到最後面的空地上,只不過比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要少幾排人而已。

大約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去。果然名不虛傳,利用逼真的3D影像,搭配轉來轉去的採訪車,當然還有噴水、吹風、點火等基本配備,成就影城最刺激的遊樂設施。

出來後已經快要八點,最後一個表演項目是星光大遊行,但是我們還想玩新的設施Space Fantasy,只好忍痛犧牲了。

可能是新開幕,所以排隊的人很多,要先在館外繞好幾圈,然後再進到一個大約籃球館大小的建築物內再繞好幾圈排隊,然後再排回外面到一個拍照的地方,搞不清楚為何要先拍照? 猜測是結束後會以這個作為闖關成功的證書吧!?

排隊的時候看到遊行開始,可以看到大型的閃亮花車。

 

 

 

終於輪到我們,前面會先有個機器人說明任務(我猜)。

玩法類似雲霄飛車,坐椅會旋轉,飛車會繞過外太空而且速度很快,所以還蠻刺激的,怪不得會提供置物箱讓大家先寄物。

 

出來後已經九點半,人潮散得差不多了,雖然閉園時間為九點,不過賣禮物的店倒是還沒關。

這應該是小酷哥最高興的一天,當然要做最後的合照囉!!

 

走出大門了,來個最後一張!

 

來到外面的商場,準備吃個晚餐(消夜吧?!),本來想去吃網路上推薦的大阪燒,可惜已經過了最後點餐時間,因此決定改吃這家讚岐烏龍麵。

平常在台灣我並不愛吃烏龍麵,可想不到日本的烏龍麵好吃太多了,完全改變我的印象,好吃!!!

 

 

要回旅館了,小酷哥意猶未盡,主動要求再拍一張。

 

搭車回到旅館已經很晚,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三碗泡麵當明天早餐,終於要結束這次的京阪之旅,時間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